環境的成長

在跟目前團隊的相遇已經經過半年了,原本還躍躍欲試的我突然變得慌張了起來了,有一種曾經在班上隨隨便便都考第一名,突然真的進入前段學校之後發現這些過去所引以為傲的事情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甚至是完全跟不上別人的時候,內的自信被打擊的一點也不剩的時候,這該有多麼的慌。

門薩的成員、財閥的千金、東大成員等等,錢變得不再是錢,智商變得不再是智商,當這些都是所有人的基本能力時,這讓我一個普通人該如何是好。


- 沒看過動漫一天背能完50音還能夠聽寫出來到底是什麼鬼,我的天。想當初自己花了要三個月才打破這道牆

- 在沒訓練的情況下念一個20位數的數字能立刻背誦出來

- 作為一個零基礎的外行人,靠自己一個月就把店商包含金流都做造出來(只能說開源跟GPT太強大了)

- 然後多工處理,能夠一邊跟我中文聊得很開心,同時監聽另一邊日文開會有沒有往奇怪的方向走了


諸如此類奇耙的經歷,真的是只能用扯蛋形容,如同動漫般才會存在的情節。



2022年的曾經深刻的做了這麼個夢,想在在這樣的環境裡打拼,想要成長上去,沒想到這個快就來了,又再一次的被自己的心想事成嚇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拚盡全力去補上了,雖然很慌但並不想就這樣放棄這個環境了,能撐過去就能成為自己的養分越級上去吧。


祝我好運了,這幾天有稍微冷靜下來了,還沒到完全絕望,曾經對裡面一個比較鬧事的成員講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何不反過來利用他呢,既然IQ高達180這不是一個現成的超級GPT嗎?

問他該如何拆分這些困難的事情,問他該如何去獲取你要的資源,問他該如何突破,難的絕對不是做不到,這裡的成員沒有一個智商是不高於平均水平的,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的只是不知道方向而已。

沒想到這看似很狗血的話要輪到我自己頭上,還好當時還沒破防智商還在線多多少少能成為線在自己的依靠。


希望可以成功在這個環中活下來。願半年的我可以回頭來笑現在的我怎麼那麼弱。


ねーかえでーー

生き残ってったーー

諦めるのはなしだよね!ーー

KKはそう言った事があって、「諦めるな、自分が自分に「明日の自分が諦めるが、今日しない絶対諦めるな」と言ってよ」。

よく頑張ったよね、この2023年はすごく辛いかもしれないが、相当成長したと思う。もっと自分に自信をあげてよ。ちゃんとできるや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想要變成沒有夢想的大人

在養老現場不知不覺變得平庸了